作者区  
审稿区  
在线办公  
在线期刊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阅读排行
    下载排行
    引用排行
    Email Alert
    
投稿指南  

1.《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报》是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主办的自然科学学术期刊,主要刊登农学、园艺、植物保护、食品科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生物技术、农业经济、环境科学与工程、数学、物理、化学化工、计算机、电子信息等及其交叉学科的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成果、实验新方法、新技术和国内外研究动态。主要栏目有研究报告、研究简报、文献综述等。读者对象主要是相关学科科技工作者、高校师生和科技管理人员。 本刊为季刊,国内外公开发行,现为《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期刊网》入网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收录期刊、美国《化学文摘》收录期刊、英国《CAB I》收录期刊、《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全文上网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农业文摘植物保护》收录期刊、《中国农业文摘园艺》收录期刊、《中国农业文摘土壤肥料》收录期刊。学报免收审稿费和版面费,欢迎全国各地相关学科科技工作者投稿。

        2. 来稿要求及注意事项

        2.1 文稿要求论点明确,数据可靠,文字简练,论证严谨,每篇论文(含图、表)一般不超过10 000字。

        2.2 文稿必须包括(按顺序):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邮政编码、中文摘要(200300字)、关键词(35个)、中图分类号、英文摘要(包括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摘要正文和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并请在文稿首页注脚处注明项目资助来源及项目编号,作者简介(合作文章只注第一作者,内容包括姓名、出生年月、性别、籍贯、职称、学位及通信作者邮箱)。

        2.3 文稿请用Word文挡录入,并要求用字规范,并保证校对计量单位一律采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规定的单位符号。文稿中外文字母、符号必须分清大小写、正斜体、黑白体和上下角标。

        2.4 表要简明,采用三线表,应有表序和表题。图要精选,应有图序和图题。插图请用微机制图,并要求布局合理、比例适当、大小适中、线条粗细均匀。照片内的文字说明须用印刷体字。

        2.5 参考文献只列最主要的、公开发表过的(含学位论文),其序号以文中出现先后顺序编排.著录格式(含标点符号)如下:

   [序号] 作者(3人以上只列3人,后加等字).题名[J].刊名(外文可缩写,但不写缩写点),年,卷(期):引文所在页码.(对于期刊)

   [序号] 作者.书名[M].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引文所在页码.(对于专著)

   [序号] 作者.题名[C]//论文集责任者.论文集名.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引文所在页码.(对于论文集析出文献)

   [序号] 作者.题名[D].保存地点:保存单位,年份.(对于学位论文)

        2.6 来稿如不符合上述要求,编辑部将退还作者,重新修改或补充后再受理。

        2.7 来稿请自留底稿,不拟刊用的稿件,编辑部恕不退稿.来稿3个月内未接刊用通知者,可自行处理,但已定用稿不得一稿多投。

        2.8 稿件录用与否由本刊主编和编委确定,编辑部有权对刊用稿件作适当的文字性和技术性修改、删节和加工,如不允许改动者,务请在来稿时另附页注明。

        2.9 因本刊已加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期刊网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来稿一经本刊录用,将同时收入光盘版期刊网万方数据,在印刷版出版后一次性发放稿酬,并赠送样刊2本。

        3. 请登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网站首页(www.zhku.edu.cn),再进入仲恺学报或者直接进入学报网站(journal.zhku.edu.cn)通过作者投稿,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投稿至我刊。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 2011《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