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区  
审稿区  
在线办公  
在线期刊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阅读排行
    下载排行
    引用排行
    Email Alert
    
编辑部公告  

夏成锋和林江娇二位同志分别获得广东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13年编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和三等奖[2013/12/18]

夏成锋和林江娇二位同志分别获得广东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
2013年编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和三等奖
    12月5日至7日,“广东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13年学术年会”在广东省英德市举行。会议就我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等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和讨论,同时还对2012-2013年各单位编辑发表的优秀编辑学论著进行了奖励。夏成锋同志科研论文《科技期刊不规则易错词群的批量提示》(发表于《编辑学报》2013年6月)和林江娇科研论文《信息化视野下科技期刊的网络化发展期初探》(发表于《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2013年5月)分获广东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13年编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和三等奖。
    两位同志获此殊荣,体现了学报两位编辑的优秀业务水平。编辑部将以此为契机,鼓励编辑努力开展编辑学研究,专研编辑业务,为进一步提高学报编校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11《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