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区  
审稿区  
在线办公  
在线期刊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阅读排行
    下载排行
    引用排行
    Email Alert
    
编辑部公告  

学报编辑部荣获第二届“中国高校农业期刊先进集体”殊荣

 

       12月10~13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19次学术年会”在昆明举行,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技期刊400多位代表出席大会,学报编辑部冯元璋研究员和夏成锋助理研究员出席了会议。年会就“媒体融合与高校科技期刊的转型发展”进行了主题发言和讨论,同时还对研究会各专委会开展的各种评优、评奖进行了颁奖。《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荣获第二届“中国高校农业期刊先进集体”奖励,这是我校学报编辑部首次获得全国性奖励殊荣。
        此外,在今年早些时候举行的“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农业期刊专业委员会2015年学术年会暨编校大赛”上,学报编辑部简友光同志荣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农业期刊专业委员会青年编辑编校大赛”优秀奖。 
       学报编辑部将以此为契机,在新媒体融合及科技期刊转型发展大潮中,准确定位,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狠抓编校质量,扩大学报影响力,为学报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11《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