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区  
审稿区  
在线办公  
在线期刊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阅读排行
    下载排行
    引用排行
    Email Alert
    
编辑部公告  

程萍校长到学报编辑部调研——加快提升学报影响力,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

       6月4日上午,程萍校长带领学校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科技处处长周新华、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潘伟明及党政办相关人员到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学报编辑部所有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报编辑部主任严志云向程校长一行人汇报了编辑部的创刊历程、现有人员、稿源和稿件质量等基本情况,提出学报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请求学校支持发展的建议。程校长边听汇报边提问,参会人员就稿源短缺、稿件质量不高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听取汇报后,程萍校长肯定了学报编辑部一直以来的成绩和进步。程校长指出应加快提升学报影响力,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针对学报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程校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校高度重视学报发展,营造良好的学报发展氛围。二是尽快出台政策性文件,以专刊或专栏形式不定期推送创新研究院和各二级学院教职工的最新研究成果;鼓励新入职博士和在读研究生积极向学报投稿。三是改进编辑部工作方式方法,发挥优势,继续提升稿件编辑质量。四是强化保障,提升服务。
      据了解,这是近十年来学校领导首次对学报编辑部进行专项调研。

版权所有 © 2011《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