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区  
审稿区  
在线办公  
在线期刊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阅读排行
    下载排行
    引用排行
    Email Alert
    
编辑部公告  

林江娇和夏成锋同志分别荣获广东省科技期刊“金编奖”和“优秀编辑”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河源市召开。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我省科技期刊创新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学术研讨和办刊经验交流,并开展了广东省科技期刊优秀工作者表彰活动。在2019年广东省科技期刊优秀工作者评选活动中,我校学报林江娇和夏成锋同志分别荣获广东省科技期刊“金编奖”和“优秀编辑”。
       两位同志获此殊荣,显示我校学报工作得到了广东省科技期刊同行的认可和好评,体现了学报编辑部两位编辑的优秀业务水平。学报编辑部将以此为契机,鼓励各位编辑努力开展编辑学研究,钻研编辑业务,进一步提高学报办刊质量。

版权所有 © 2011《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